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第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湖北恩施召开

第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湖北恩施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2月27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于1121 日在湖北省恩施召开了第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李嘉明副理事长主持,应出席会议的理事55人,实到42 人(含书面委托〕,超过三分之二,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形成决议有效。

按照会议议程,听取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同志所做的第六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述职报告、聘任常务副秘书长、剷秘书长的提议;听取了赵直副秘书长所做的六届六次理事会财务和会费收支报告、关于部分单位因企业调整或不履行会员义务终止会员资格的情况说明、关于终止文献影像设备分会、巿场工作委员会的建议;冷欣新副秘书长所做的关于审议企业入会和增补理事的建议,宣读了协会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薛一平同志所做"关于推荐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理事会对各项报告、建议进行了讨论,会议举手表决同意对协会2017年下半年至今的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同意焦延和同志所做的述职报告和赵直同志做的财   务会费收支报告;同意新会员入会和增补理事的建议;同意终止文献影像设备分会、市场工作委员会的方案;投票表决同意焦延和同志作为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

各位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与会代表,在会议中精神集中、态度认真、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团结、热烈、奋发向上,为更好做好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2018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112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