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不忘初心,追寻“红船精神”—— 协会党支部组织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追寻“红船精神”—— 协会党支部组织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2月3日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协会党支部于1022日来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红船劈波前行,精神凝聚人心。全体同志瞻仰了召开一大的红船。南湖红船是中国革命杨帆启航的革命圣地,犹如一座丰碑,永远伫立在南湖之滨;红船更是一种精神,永远铭刻在全体党员心中。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同志通过观览基本陈列,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大家带回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大家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观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重温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

通过本次活动,协会的党团员们集体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刻学习了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建党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协会岗位上努力奋斗,勇于创新,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协会今后的工作。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