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发展 >> 专家论坛 >> 富士胶片将不断提高可换镜头的产能

富士胶片将不断提高可换镜头的产能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8月27日

       富士胶片将不断提高可换镜头的产能满足对无反数码相机不断增长的需求到2020年,产能将提高70%

         富士胶片宣布,为了满足对无反数码相机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将大幅提高可换镜头系列产品的产能。富士胶片光学有限公司将在其台湾工厂建立新的生产设备,该工厂是日本生产相机和镜头的子公司。新设备将于2018年9月开始分阶段投入运营。所有新设备全面投入运营后,到 2020年,这一扩展将使产能提高约70%。


   富士胶片于2012年进入无反数码相机市场,同时持续扩大X系列高性能APS-C无反数码相机的阵容。2017年3月,富士推出了FUJIFILM GFX 50S(“GFX 50S”),无反中画幅数码相机,具有大型传感器,面积是35mm全画幅传感器的1.7倍。基于富士胶片独特的色彩再现技术、优雅的外型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其卓越的图像质量使得相机在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中享有盛誉。富士胶片生产的富士龙镜头广泛应用于广播电影业,基于生产富士龙专业镜头所研发的光学技术,富士胶片始终致力于开发具有出色表现性能的相机可换镜头。目前可换镜头阵容包括36种型号,销售额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不断增长。

   富士胶片正大幅提高富士胶片光学有限公司台湾工厂的产能,以满足对无反数码相机不断增长的需求,并进一步扩大X系列和GFX系列可换镜头的销售。新安装设备包括一个大型洁净室,配备有尖端洁净室分析仪,以及其他使用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的最新设备,以便提高光学调整的准确性,实现高质高效地生产可换镜头,从而在制造需要高水平图像分辨性能的超广角镜头和大光圈镜头时提供先进的生产力。通过这项投资,所有新设备全面投入运营后,到 2020年,台湾工厂的产能将在目前水平基础上提高约70%。

   升级后,台湾工厂结合最先进的设备和技工的生产技术,不仅可以制造GF中画幅镜头,为GFX 50S提供先进画质分辨率,还可以制造其他需要尖端制造技术的可换镜头。其中包括今天宣布的超广角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焦距范围相当于12-24mm*)、X系列的XF可换镜头阵容以及大光圈远摄镜头。大光圈远摄镜头是为满足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期需求而开发的,最大光圈为F2.0,焦距相当于305mm*。台湾工厂将秉承“日本制造”的高品质,将可换镜头传递到全球各地。

   富士胶片将继续利用多年来在尖端成像领域研发的光学、精密加工和组装技术,进一步扩大无反数码相机和可换镜头的阵容,从而提高X系列和GFX系列的吸引力。

   ※ 焦距相当于35mm格式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