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鼎龙控股获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鼎龙控股获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8月27日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发布 2017-2018 年(第 24 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发改高技[2018]1000 号)文件,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 2017-2018 年(第 24 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公司多年来重视科技创新、强化研发投入的结果,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的肯定,有利于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升级进程,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充分发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公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