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8月16日

 

      2017723日文办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焦延和主持,协会秘书处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上焦书记传达了国资委“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议”的精神和中机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的要求。赵直同志以追忆历史,探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构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党课,以历史年代为沿革将我党纪律检查机构90多年的发展历程分为建国前、建国后和改革开放以来三个阶段,较为详细的阐述了各个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及其意义。并且通过穿插一些不为人熟知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大家对党的纪律检查机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几起几落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与会的全体同志充分交流、相互分享了学习感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吹响了冲锋号。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文办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