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科视Christie Boxer是一款直接集成到10G以太网网络的投影机

科视Christie Boxer是一款直接集成到10G以太网网络的投影机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7月13日

 

科视Christie Boxer是一款直接集成到10G以太网网络的投影机

三年前发布的行业突破产品科视Christie®Boxer 3DLP®投影机现已能通过10G以太网直接接入、处理和控制4K音视频内容,变得更加强大和灵活。Boxer投影机使用的科视Christie Terra SDVoE输入板进一步帮助科视统领SDVoE,它将一切网络化,通过一根电缆将所有媒体和控制集成至一个系统,从而彻底改变了视听系统的设计和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 Boxer支持10G以太网SDVoE内容,将视听内容迁移到网络后得到的画质、效率、适应性、性能和伸缩性,开创了全新的优质视听解决方案。 

"科视Christie Boxer是第一款直接集成到以太网网络的投影机,可通过SDVoE接受实时、4K/60视听内容和控制。输入板支持板载信号处理,无需购买外部SDVoE接收器,所以也不需要在投影机附近安装、布线或供电,"科视高级产品经理Curtis Lingard说,"科视Christie推出该解决方案之后将统领视听行业和SDVoE联盟,而Boxer所使用的Terra SDVoE输入板会进一步将视听系统直接迁移到网络之上。

作为SDVoE联盟创立者之一,科视Christie不断推进视听系统演进,从有限的带宽、尺寸和线路切换信号基础,过渡到网络所带来的无限伸缩、无限带宽和无线自由。

科视Christie Terra发射器、接收器和控制器将在20182上市

科视Christie Terra发射器、接收器和控制器内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可通过SDVoE系统完整而安全地控制和管理信号,十分适合娱乐、租赁和舞台搭建、大型显示解决方案和关键业务环境,如政府控制室、电信、能源、智能交通系统和其他高安全环境。

科视Christie Terra控制器拥有直观的网页编程界面,可轻松学习和使用,简化和加速安装、配置、编程、管理和操作SDVoE系统。 

冗余控制配置支持连续运行和系统更新,而固态存储消除了活动元件,确保长期稳定可靠无故障。

"使用科视Christie Terra控制器和整个Christie Terra系列,用户只需一个便捷编程接口,就可配置联网设备、控制路由、配置音频、管理信源和显示配置,轻松缩放画面,"科视高级产品经理Karl Johnson说,"Terra控制器采用多级用户访问权限,加密控制和系统数据、用户访问和操作系统日志,加强密码管理等,确保信息安全。"

科视的产品覆盖各种高端显示、强大的处理能力和网络传输合作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全面帮助设计和集成功能丰富的SDVoE系统,为客户带来完美的画质和性能。

科视Christie® Terra系列基于标准化、经济型10G SDVoE成熟技术,可通过10G以太网无压缩、零延迟传输、控制和处理视听及KVM信号(键盘、视频和鼠标),包括无伪影4K@60Hz视频格式。Terra系统包含三大产品:发射器、接收器和控制器,支持切换、处理和控制多个信源,还支持远距离显示。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