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6月21日

 

2018620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参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承办,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重温光辉历史“真理的力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   

此次展览前夕协会党支部就组织观看过《青年马克思》电影,参观学习此次展览的目的进一步了解增强学习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发展的光辉历程, 把这种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协会工作中去。

三个展览分为主题“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通过100余件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签名书籍等珍贵文献,以及900余种原版图书、150余幅图片、70余幅美术作品、6尊雕塑作品全景式的展示展。 

协会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参观,进一步使协会人员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擘画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201862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