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5月31日甘肃召开

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5月31日甘肃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6月8日

2018531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在甘肃省张掖市召开了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焦延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冷欣新、赵直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协会会员单位46人。

  会议由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国辉主持会议。听取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在会议上所做的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对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冷欣新副秘书长宣读了会员证书管理办法草案、对协会秘书处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国文办行业协会李协平通报发展两家新会员企业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上述事项。此次会议还完成召开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电影电教分会换届工作相关事项;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冷欣新副秘书长主持召开行业标准化和环境再制造会议。

各位与会代表,在会议中精神集中、态度认真、积极发言为如何更好发展中国文办行业建言献策,会议在团结、热烈、奋发向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第六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电影电教分会换届会议

标准化会议

 

                                   2018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