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认真总结2017年振奋精神努力干好新一年的工作

协会认真总结2017年振奋精神努力干好新一年的工作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3月29日

 

201821日中国文办协会秘书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焦延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秘书处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和国资委党委巡视协会整改的情况。会议中,根据绩效考核制度的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和每名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总结交流,秘书处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好秘书处的工作,为中国文办行业的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