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张宏森、规划司司长朱伟峰一行莅临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参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张宏森、规划司司长朱伟峰一行莅临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参观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31日

2017日12月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规划司司长朱伟峰一行参加了开幕式。下午,在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车敦安、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张宏森局长和朱伟峰司长莅临考察了作为本次国际动漫展的分会场的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松柏、执行监事夏晓燕及销售总监苏演全程陪同。

张宏森一行在苏演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模式、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介绍,肯定了公司31年来的成绩。

之后,张宏森等人又参观了100m×25m的超级巨幕喷涂车间和研发中心,对芜湖能有这样世界级的银幕生产基地以及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工厂表示赞赏。

临行前,张宏森指出,“中国电影银幕数已经有50000块,预计中国银幕总数将达到65000块,当银幕数到了‘天花板’,企业要怎么去应对这个市场?这就需要关注未来电影技术的发展趋势,不但要在技术上有突破,制造出更好的产品,还要‘走出去’。

中国不仅文化要走出去,品牌也要走出去,世界很大,还有不少发展的机遇。现在仍有许多发展中国家的电影还处在‘零状态’,作为民族工业的典范,我们企业要务实、创新、突破,参与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使中国的自主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