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汉南区)区委书记胡亚波一行莅临湖北鼎龙视察

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汉南区)区委书记胡亚波一行莅临湖北鼎龙视察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31日

经开区(汉南区)区委书记胡亚波一行莅临我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7年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区委书记胡亚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元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肖小鹏带队,统战部、经信局、督查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陪同人员一行莅临我司,开展走访调研及座谈活动。我司朱双全董事长携公司高层肖桂林副总裁、鲁丽平副总经理及其他部门人员热情接待、陪同调研。

胡亚波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研发工程技术中心、CPT生产车间、全资子公司湖北鼎汇微电子有限公司(CMP生产车间),听取了朱双全董事长关于公司在科技创新及产业整合方面发展的详细汇报:一方面,公司秉承“面向国高端,坚持科技创新,争创世界一流”的技术发展战略,陆续开发出彩色聚合碳粉、集成电路制程工艺材料、磁性载体、通用耗材芯片、硒鼓等多项打破国外垄断的高新技术产品;另一方面,公司上市后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整合,实现了打印复印耗材全产业链的贯通,成为全球打印复印耗材行业的知名企业。同时,立足主业稳步发展,通过自身技术积累实现横向拓展,以集成电路设计及制程工艺材料为切入点,进入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集成电路产业,形成“双极发展”模式。

参加座谈时,朱双全董事长与胡亚波书记等区领导就我公司面临的困难及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胡书记表示针对企业周边生存环境的问题,将责令先进制造产业园、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同时,亲自牵头推进集成电路项目产品客户应用工程。 座谈结束后,胡亚波书记对我司科技创新和产业整合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区内重点民营科技型企业发挥了表率作用,希望开发区及先进制造产业园给予大力支持,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同时,希望鼎龙开拓进取,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及项目,不断做强做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进一步的成果,为开发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