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喜讯:国内领先——思锐光学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项目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喜讯:国内领先——思锐光学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项目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31日

 

喜讯:国内领先——思锐光学“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全景摄影摄像关键技术和装置”项目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2017年12月24日,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在中山市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我公司完成的“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全景摄影摄像关键技术和装置”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据悉,此次评价会的专家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教授陈雪梅,广东省机械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阮毅,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教授陈进锋,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教授邓春健,广州大学教授郭康贤,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冯金垣,广东工业大学教授骆德汉等组成。

  经过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开发了一种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产品,采用自主创新的独脚架旋转、独脚架快速连接防松、独脚架的球头定向和独脚架支撑脚锁止等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转接平台上的摄影器材360度的角度调整、锁定和快速链接等功能,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稳定、旋转平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相关技术获得国内授权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件,国外及中国台湾省发明专利12件。产品经相关检测机构检测,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并实现了出口,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产品在结构与功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经专家组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全景摄影摄像关键技术和装置”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回顾2017年,公司先后荣获“2016年度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度第十九届国家专利奖优秀奖”;“2018德国国家设计奖——产品设计赢家奖”;“2017中山美居创意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银奖”。同年,被评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本次公司科研成果“便携式多功能独脚架全景摄影摄像关键技术和装置”获专家组评定:在产品结构与功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公司坚持走深耕技术创新与工业设计相结合的自主创新发展之路的又一重要见证。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