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深入影像产品企业进行调研.

协会领导深入影像产品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31日

 

20171218日至21日,副理事长焦延和、秘书长助理赵直、展览办公室三人,到上海深入影像产品企业,就当前照相机械发展进行调研,并征询企业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的意见。先后考察了8家企业其中:中资上市企业1家,外资企业7家。

副理事长焦延和在调研中与企业就当前经营情况和趋势交换了意见。在中资企业针对照相机械技术发展、市场发展与影像文化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在外资企业与尼康影像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会领导介绍了照相机行业的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以及国家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全面实行开放政策,影像产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在红色旅游,老少边区交通建设的发展机遇。外资企业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介绍了发挥技术专长在数码影像产品创新发展的最新情况,很期待在2018年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展示,并对办好博览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走访了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就举办好2018年北京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共识。

通过走访调研和服务,增进了协会与企业的了解,有两家企业自愿表示要加入中国文化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共同为大影像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领导参观尼康上海影像体验中心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