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哈苏正式推出租赁服务: 极致影像触手可及

哈苏正式推出租赁服务: 极致影像触手可及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16日

 

为满足更多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哈苏正式宣布推出租赁服务,喜欢摄影的你能够以更便捷的方式使用哈苏中画幅相机及高素质镜头,尽享中画幅相机的摄影乐趣,让极致影像体验触手可及。

“共享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既然房屋、汽车、手机等等都可以实现共享,哈苏相机为什么不呢?我们希望能够开拓一种新商业模式。” 该项目负责人 Bronius Rudnickas 表示。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使用到哈苏相机,感受中画幅技术带来的完美画质,我们推出了租赁服务,我们期待通过这项服务,能够更好地激发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灵感,创作出更加撼动人心的作品。”

无论是进行特定场景的拍摄,还是希望在购买前进行试用,亦或是在旅游度假期间租用相机记录难忘的旅行体验,哈苏相机租赁服务让用户能够更自由灵活地享受中画幅相机带来的极致影像体验,并为拍摄出来的画面呈现极佳的色彩的细节。

如何享受哈苏租赁服务?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哈苏官网进行预订,在指定期间内租用哈苏中画幅相机及适配镜头。

现阶段,用户可通过该项服务租借全球首款无反中画幅相机 X1D-50c 以及多款 XCD 镜头,并于遍布全球的约 40 个地点便捷提货。

未来,哈苏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增加更多租用地点,并逐渐增加可供租用的相机型号。

哈苏「租赁服务」基本做到了全球覆盖并以合理价格实现了共享相机的模式。

不仅如此,若用户在租用后决定购买哈苏相机,可选择将租赁费用抵扣哈苏相机的部分价格。

在中国,这项租赁服务将以更加灵活地方式面向广大消费者。

国内用户可前往上海新天地「影像哈苏品牌体验区」体验试用哈苏租赁服务,并咨询相关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