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16日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喜爱科技主办的 “敢启未来 | it’s my turn”品牌体验发布会在北京3W咖啡举行。

  

  发布会上,喜爱科技CEO杜中强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了相机这一产品的发展变迁史以及未来趋势,并正式推介了两款主力产品——Sioeye V3和Sioeye Blink。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从外观上看,两款直播相机都只有名片大小,在颜色上一白一黑。

  

  功能上两台相机也并无差距,只是一台支持4K而另一台支持1080P,不过对于直播这一需求,显然二者是都足够用了。

  

  该相机支持4G+Wifi从而实现多场景下的一键直播。同时,Sioeye喜爱科技也拥有自己的直播平台,用户直播时可以进行多机位导播和语音互动,并最终将视频存储到云端,实现同步推流。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发布会上,杜中强先生现场演示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名叫“喜爱搜脸”的智能技术,用户在参与大型群体活动后并完成直播,只要在“喜爱搜脸”里上传自己或想搜的人的照片,即可实现人脸智能搜索,在漫长的直播视频中快速得到只“属于自己的”十秒小视频。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值得指出的是,作为一款相机,可穿戴的Sioeye喜爱直播相机具有直播、录像、延时摄影、等多种拍摄模式、F2.2大光圈、广角镜头、4K和1080P的分辨率,还搭载了人性化的智能安卓系统。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发布会现场,喜爱科技CEO杜中强先生还演示了三场异地联动、空中+地面+水上(滑雪、摩托车、滑翔伞)等不同极限运动场景的实时直播表演,让到场嘉宾大饱眼福,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Sioeye喜爱直播相机“4G直播+一键分享+便携可穿戴”等独特优势,展示了其丰富的配件和场景应用满足能力。

喜爱科技发布直播相机 行业未来在中国

  关于Sioeye的来历,杜中强介绍说“Sioeye品牌首字母S代表Smart【智能】、i代表Internet【互联网】、eye代表【相机】,充分阐释了Sioeye的品牌内涵和使命”。

  在网红直播日趋同质化的当下,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显然将目光放到了未来,致力于冲破直播行业“网红经济”的桎梏,提出“硬件+服务+分享”一体化直播解决方案,直击行业痛点。相信喜爱相机会在不远的未来,带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