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电影设备 >> 科视Christie推出630-GS系列和Crimson系列25000流明、 具

科视Christie推出630-GS系列和Crimson系列25000流明、 具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16日

 

 

科视Christie推出全新Christie®Crimson系列 3DLP®激光荧光体投影机,提供高达25000 ISO流明、60Hz处理能力和具备科视Christie BoldColor 技术。外形紧凑而坚固,可帮助舞台租赁和固定安装客户降低拥有成本。客户还可升级现有的科视Christie M系列和Christie J系列,无需重新购置镜头就可感受科视Christie Crimson WU25HD25 无灯泡技术,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

用户可以感受科视Christie TruLife™电子平台的超快性能和科视Christie Twist™内置边缘融合和变形功能。另外,添加科视Christie Mystique后,用户还可将多台投影机的校准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几分钟,省时又省钱。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发挥匠人精神,在紧凑的外形下有着坚实的内在,加上静音运行和360度全向性功能,方便运输、处置和安装。Crimson投影机持有IP5X级防水等级、固态激光源,可常年连续稳定低成本运行,几乎不需要任何维护,为主题公园、室内、室外舞台、体育场、娱乐场所、大型活动、公共空间等带来动感逼真的色彩。

使用的机架与畅销产品科视Christie Boxer几乎一样,拥有2万小时长效光源,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经得住道路颠簸和频繁使用。对于需要更高帧率的客户,和120Hz 3D可视化或模拟应用而言,全新科视Christie® Mirage HD25Mirage WU25均符合预算需求。

"Christie Crimson能让观众明显感受到浓郁的色彩和鲜明的亮度所带来的不同体验,"科视高级产品经理Curtis Lingard说,"Christie Crimson系列在激光荧光体技术上,集众多优势于一身——长效亮度、固态可靠性、TruLife电子平台和BoldColor技术。其亮度和色彩可满足当今固定和现场活动客户与日俱增的要求。"

科视Christie Crimson将于20182月上市。

推出630-GS系列高性能激光荧光体投影机,重新定义价值标杆

​​科视Christie®今天推出两款GS系列激光荧光体投影机,它们树立了全新性能标杆,以实惠的价格,真真切切满足高等教育、公司和租赁市场的需求。科视Christie 6​30 GS​系列是集亮度、画质、镜头、分辨率、低噪音、外形、1DLP​®高可用性等诸多因素于一体的完美化身,是价值导向终端用户的理想之选。​​

性能指标让630-GS出类拔萃:

·        亮度:全新、更高效的组件提供高达6750 ISO流明的光输出,得到出色的图像表现,轻松应对常见于高校、公司的强光环境。

·        无敌对比度4,000,000:1 Christie RealBlack对比度,让图像跃然屏上。

·        分辨率选择HD1920x1080)或WUXGA1920x1200)分辨率可选。

·        镜头选项:完全兼容GS系列镜头,包括全新超短投射镜头,带来更多安装灵活性。

·        36dBA 低噪音:图像亮度和低噪音的无敌组合。

·        更小更轻:DWU630-GS是同亮度级中极小极轻的。

·        支持24/71DLP®有口皆碑的可靠性是高使用环境的不二之选。

有了这些全新630-GS产品,科视Christie就能很好地响应了客户寻求更好、更低价激光荧光体投影机的呼声,带来更高水平的亮度、画质和色彩还原能力。从商业场所到活动等,全新经济型科视Christie GS系列可为高标准使用环境全面赋予优质性能和可靠性,"科视高级产品经理Jim Hall说,"得益于超静音运行、紧凑设计和多样功能,这些产品可安装在严苛的环境下,既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又不影响观众体验。"

科视Christie 630-GS系列将在201710月底推出,享受3年零部件和人工质保,以及科视Christie享誉全球的客户服务标准。 ​​

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网站20171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