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祝贺!思锐喜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祝贺!思锐喜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16日

祝贺!思锐喜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思锐的发明专利“独脚架旋转装置”(专利号:ZL201310266194.5)被评定为中国专利优秀奖。思锐获奖质量和次数在国内摄影行业中首屈一指。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预获奖项目》公示部分名单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

  本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共推荐了近900个优秀项目,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评审,最终评出中国专利金奖项目30项。这标志着思锐光学的发明专利水平获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独脚架旋转装置”发明专利荣获“中山市专利金奖”证书


  此前,“独脚架旋转装置”凭借新颖的原创设计及显著的经济应用价值,相继荣获广东省专利金奖以及中山市专利金奖后,又一举荣获了国家级别的专利优秀奖。这是公司坚持走深耕技术创新与工业设计相结合的自主创新发展之路的又一重要见证。

  一直以来,思锐以知识产权工作战略为指导,极大地推动了思锐光学研发创新的动力。屡次获得专利奖项,再次体现了公司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一个个奖项是思锐在品牌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不仅大大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开拓市场,而且激发企业创新热情,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和导向作用。

  展望未来,思锐将会继续加强自主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的投入力度,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绘就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远景蓝图,打造“国际品牌”的宏伟目标。



相关链接:“独脚架旋转装置”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http://www.sipo.gov.cn/tz/201711/t20171113_1320132.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