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分支机构会费使用报销管理办法

中国文办协会分支机构会费使用报销管理办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16日

 

中国文办协会分支机构会费使用报销管理办法

 

    根据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章程和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规定,协会各分支机构不单独收取会费,由协会按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所交会费的60%下拨各分支机构作为其活动补贴费用。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要求,下拨会费需统一纳入总会财务核算,并由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进行审计且合并报表,禁止以拨待支。结合本协会实际情况,经与各分支机构沟通后,特制定此管理办法:

  1.每年3月前总会核算上一年度,按照行业划分各分支机构会员缴纳会费情况,将60%的下拨额度通知各分支机构。

  2.分支机构可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在总会报销为开展章程规定的行业活动所支出的差旅费、住宿费、会议费、印刷费、劳务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等费用。

  3.每年6月、11月凭在总会备案的分支机构负责人审核签字的相关票据至总会报销,总会财务审核票据无误后,将该款项汇入分支机构指定的账号。

  4.总会单独建立财务科目核算各分支机构下拨会费,上一年度下拨会费报销结余部分自动转入下一年额度。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201711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