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组织常务理事会员企业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协会组织常务理事会员企业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8年1月9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会议成功举行,为深入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20171228日,组织第六届理事会部分常务理事,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会。走进展馆大家仔细认真观看,展览以图片方式展示了伟大祖国美好变化,尤其是在工业,科技创新政策的施行,带来了工业制造业大变革大发展,给国民经济稳步健康向前发展,增添了更新更大动力,部分常务理事在人民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展览、展示台前住足观望,改革开放得来的伟大成果人人享有。从展览中大家更加坚定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每个同志要落实结合自身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对协会秘书处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