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优异追焦性能、清晰画质表现,追求高操作性能的超远摄变焦镜头100-400mm

优异追焦性能、清晰画质表现,追求高操作性能的超远摄变焦镜头100-400mm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2月8日

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用于35mm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超远摄变焦镜头100-400mm F/4.5-6.3 Di VC USD (型号 A035)」(以下简称A035)全新上市。

A035采用双MPU(微型处理器单元)高速控制系统,自动对焦速度、精度获得全面提升的同时,更是达到了4级光学防抖※1)。镜筒结构中部分采用镁合金,实现1,115g同级别最轻※2)机身重量。先进光学设计的基础上,加入腾龙独创具有出色防反射性能的eBAND超宽频谱多角度抗反射镀膜和3片LD低色散镜片,成为一款追求高画质、高性能的超远摄变焦镜头。

另外,日出日落、夜景等需要脚架的环境下,搭配可选购的脚架接环,即可轻松进行拍摄。同时兼容腾龙专属增倍镜、多功能调焦器TAMRON TAP-in ConsoleTM等配件,进一步拓展超远摄拍摄的创作可能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