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会见JBMIA工业产权委员会访问团

协会领导会见JBMIA工业产权委员会访问团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2月6日

 

2017116日,日本办公设备与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BMIA)工业产权委员会石岛 尚先生一行8人访问了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薛一平理事长、焦延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见了JBMIA工业产权委员会访问团并分别发表讲话,冷欣新副秘书长和赵直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见。

根据安排,冷欣新副秘书长介绍了2017年度CCOEA正在开展的标准化与认证、生产者责任延伸政策等研究项目涉及知识产权的内容和基本观点。双方在“把握现在、面向未来”的大目标下,回顾了两会多年来的交往历程和友好合作,对CCOEA正在开展的项目中涉及知识产权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两会之间未来在办公耗材产品再制造标准化、绿色产品认证和EPR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达成一致性意见。

JBMIA访问团对20171031日刚刚发布的国家标GB/T34868-2017《废弃复印机打印机速印机再制造通用规范》中,率先在法律框架内结合工业制造和市场实际对办公设备再制造的知识产权进行规范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