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温州召开

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温州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2月4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行业协会)于20171116日在温州召开了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前1115日晚,召开了理事长会议,讨论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9名,实到22名,书面委托5名,合计27名,超过常务理事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形成决议有效。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按照会议议程,听取並审议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经讨论一致认为,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议以来秘书处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总要求,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对2018年协会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一致通过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按照协会章程,审议通过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聘任冷欣新、赵直为副秘书长的聘任提议;审议通过文办协会争创4A级社团发展规划、企业诚信自律倡议书、举手表决通过了分支机构会费使用报销管理办法、发展协会新会员的提案,同意增补理事的提案由六届五次理事会确认。

  各位理事长、常务理事和会议代表,在会议中精神集中、态度认真、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团结、热烈、奋发向上,为更好搞好中国文办协会2018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1116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