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赴邯郸汉光调研学习

协会领导赴邯郸汉光调研学习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1月22日

 

    2017112日,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焦延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赴邯郸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参观。

  邯郸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司续守民经理热情接待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一行,在续守民经理的陪同下焦延和副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邯郸汉光公司生产硒鼓、墨粉的生产线及检测车间,随后介绍了邯郸汉光目前的主营业务及生产情况。焦延和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邯郸汉光近几年的发展走在行业前列,在经营、销售、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清洁生产管理等方面取得骄人成果。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称号。中国文办协会希望邯郸汉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创新产品良好势头,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邯郸汉光非常感谢协会多年来对企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协会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

协会领导与邯郸汉光合影

协会领导检测室参观调研

光导鼓、墨粉生产成为国内最大生产厂,光墨粉销量超百万吨

协会领导与邯郸汉光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