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1月21日

 

20171017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通过学习观看,直观地了解感受到5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协会党支部通过此次学习参观,使协会人员在参观展览感受到五年来,国家富强的辉煌成就。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成果。大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协会工作中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