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乐凯和京东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乐凯和京东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0月20日

 

 

 822日,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数码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全球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服务.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乐凯可为京东冲印带去世界领先的冲印技术、先进的冲印设备管理经验、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和高品质的相纸,以确保提供最高品质的冲印产品。而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拥有超过2亿的高质量活跃用户群,可以凭借其平台自身强大的物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整合营销优势,特别是可以通过京东掌握的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实现照片冲印个性化营销,给客户带来更具有体验感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手机、相机等3C数码产品的普及,摄影变成了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外出旅游、亲友聚会还是记录成长时刻,都会产生大量照片。虽然如今的电子存储技术很发达便利,但冲印出来的纸质照片更具特殊纪念意义,因而消费者对品质冲印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作为全球三大感光材料制造商之一的乐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在线照片冲印服务一直是公司发力的重点。

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2017822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