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喜讯∣惠朗科技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

喜讯∣惠朗科技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0月20日

 喜讯∣惠朗科技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

   9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于2017年在全行业开展了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年活动中,惠朗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惠朗牌印章监控仪、支票打印机、点钞机等产品成功入选为《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这不仅是对惠朗科技的品牌产品在质量上的高度认可,更是印证了惠朗科技的产品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本次评选能够得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未来,惠朗科技也将不负众望,继续突破创新,生产制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客户!

544A2799.jpg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将2017年确立为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年,发起质量提升倡议,在扩大舆论宣传、营造行业氛围的基础上,以品推委成员单位为核心,加大了组织覆盖和企业参与的力度,各地区机械产业集群牵头单位纷纷组织动员本领域龙头企业参与活动,形成了质量品牌行动向各行业、各地区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

1.jpg

    惠朗科技一直以“提供优质可靠的金融产品、服务”为企业的服务目标。立足自身研发力量,以不断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充分利用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和提高产品档次,增强公司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我们始终坚信惠朗品牌的产品将会在未来的各个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