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召开中国照相机行业市场高层座谈会

协会召开中国照相机行业市场高层座谈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0月20日

 

2017915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在南昌召开了中国照相机行业市场高层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文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知名照相机整机企业佳能、尼康、索尼、富士、适马等企业的市场策划、推广和销售高层管理者共10人。

本次会议由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直主持,听取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的主旨发言。参会人员对目前中国照相机市场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发言,对推动国内照相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出建议。会议代表一致认为 :中国照相机市场有挑战更有机遇,各企业要在做大影像方向上形成合力,宣传照相机影像输入和输出的优势,不断提高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的水平,扩大影像在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齐心协力扩大中国照相机市场。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南昌会展中心场馆,为照相机行业推广提供了新资源。中国照相机市场现场访谈(江西站)参会人员与摄影爱好者进行了交流,听取消费者对照相机市场的诉求,并赠送被采访者纪念品。

各位与会代表,在会议中精神集中、态度认真、积极发言为更好推动未来中国照相机行业市场建言献策,会议在团结、热烈、奋发向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7915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