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我国认证认可行业标准第一次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我国认证认可行业标准第一次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10月20日

201783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西宁组织召开了我国认证认可行业标准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产品六处副处长田晓飞博士主持,国家认证认可监管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全国低碳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有关办公设备、轮胎、铝合金和电工行业的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冷欣新、周金萍和尧晓丹三人代表办公设备行业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支撑和保障认证认可工作顺利和健康发展,原由国家发改委气候变化司、国家认证认可监管委员会和中国清洁生产基金会立项制定的多项低碳认证标准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组织转化成为认证认可行业标准。

根据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于2015年年底提交的《低碳产品评价方法及要求 激光打印机、激光传真机、静电复印机和数字式静电多功能一体机》和《低碳产品评价方法及要求 数字式一体化速印机》两项标准将整合成为一项标准,整合将于915日前完成。整合后的文稿作为征求意见稿,将按照标准制修订的程序再次履行审查、报批程序。预计10月中旬将发出征求意见稿,届时也会把征求意见稿发给该两项标准的起草单位。此后我会将即时通报有关进展,欢迎相关企业事业单位关注。

                                                    201791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