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秦皇岛视听技术研究所VR设备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秦皇岛视听技术研究所VR设备亮相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6日

2017年6月27日至7月3日,我所光学事业部数字显示VR项目组奔赴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为2017第十六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提供技术服务。该车展是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支持,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的高规格、专业化的大型汽车展。这是我所与中机国际的第四次合作,另外今年9月还将在广西柳州车展再次为其提供VR技术服务。


    在这次展会期间光学事业部VR项目组提供了VR汽车驾驶、头戴式沉浸体验、体感互动等VR体验服务,为辽沈乃至东北地区的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与科技的饕餮盛宴,得到了主办方、其他参展商的广泛好评和观众的欢迎,每套设备前排队体验的观众都排起了长龙。这无疑是对我们的设备和服务的认可。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客户和观众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同时也为我们创造更大的效益。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个新的密集型技术,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新媒体互动技术中的关键技术之一,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发展的技术之一。今后光学事业部将继续利用VR项目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重点研发虚拟现实中的双目鱼眼立体视觉、三维重建、空间定位等关键技术。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