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富士胶片(中国)总裁一行

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富士胶片(中国)总裁一行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6日

6月26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了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太田雅弘以及新任总裁武冨博信一行。副区长陈希会见时在座。

翁祖亮(右)会见富士胶片(中国)新任总裁武冨博信(左)

翁祖亮在会见时说,浦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已经形成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新型产业体系。这其中离不开包括富士胶片在内的各类企业的贡献。翁祖亮说,浦东承载着自贸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正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近期浦东成立了海外人才局,希望为海外人才工作和生活创造便利。未来,浦东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形成合力推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企业在浦东发展得更好。

太田雅弘说,他在上海工作期间已经深深感受到浦东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环境,希望未来继续为中国市场开发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并提供优质服务。

富士胶片集团于2001年在中国上海设立投资性公司——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为最早被上海市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之一,2012年被商务部认定为国家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近年来富士胶片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并积极拓展在中国的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业务。同时,公司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于2011年在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技术中心,2016年设立创新中心,并且孕育了多项本土创新成果。

富士胶片(中国)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倾听客户需求,期待着在浦东新区这片沃土上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