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苏州恒久与深圳打印耗材企业签署协议

苏州恒久与深圳打印耗材企业签署协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6日

   近日,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州恒久”)与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壹办公”)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及《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据悉,苏州恒久拟以人民币21, 982, 118. 4元认购壹办公发行新股中的4, 414, 080股,在完成认购后,苏州恒久所持有的股份将占壹办公发行股份完成后股本总额的27. 5%。
 
  据了解,壹办公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打印机耗材的专业厂家,目前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此次该司拟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601. 92万股,每股价格4. 98元,预计募集资金2, 997. 56万元。
 
  据报道,苏州恒久此次参与对壹办公的股份认购不仅是基于对壹办公未来经营模式及发展前景良好的考虑,也在于苏州恒久从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出发,期望与打印耗材行业内的企业建立互惠互利的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整合行业的上下游资源,实现资源互补的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