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 广东两家打印耗材企业中标2017年山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

广东两家打印耗材企业中标2017年山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6日

   近日,2017年山东省省级单位办公自动化及耗材协议供货入围中标公告发布,广东两家打印耗材企业——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广州欣彩)及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名图)——榜上有名。

   据了解,广州欣彩主要生产通用打印耗材和环保打印耗材,且拥有自主打印耗材品牌和技术,多年来一直通过不断创新及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来制造高品质的打印耗材产品,同时也多次中标多个省市的政府采购项目。该司凭借多年经验,围绕政府采购的需求特点,深耕政采行业市场,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关单位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更优质的耗材和更完善的服务。

   此外,名图也于2017年6月中标了2017年山东省省级单位办公自动化及耗材供货协议。名图表示中标后将继续保持务实发展的态度,发挥工匠精神,坚持始终走在通用耗材行业发展的前沿;在为全球打印耗材市场提供优质环保耗材的同时,不断推动节能环保型政府的建设,进一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办公打印体验。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