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增补理事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简介

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增补理事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6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增补理事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全球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子公司之一。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惠普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重庆设有生产设施〈为该地区提供了超过15,000 个就业机会)、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拥有800多名工程师)、在大连设有呼叫中心,并在31个城市设有1300家服务中心、11000个渠道合作伙伴和4500家零售店。如今,中国已成为惠普打印机重要的生产地,我们90%以上的喷墨打印机和70%以上的激光打印机是在中国进行生产并出口至全球市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中国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培养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中国共同成长。中国惠普业务范围涵盖I了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客户遍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运输、能源、航天、电子、制造和教育等各个行业。从创立之日起,中国惠普便将〃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自己立身于中国的基础。中国惠普不仅在中国推广"世界E家"计划、支持教育事业,并积极捐助医疗、环保等公益事业。中国惠普是北京外资企业十大纳税大户,并连续多年被全国外商协会评为十佳合资企业。

中国惠普于2006年加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近几年一直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协会主导的多项国家标准制定和政策研究工作,与其他企业---起为推动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歩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