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党课学习《回顾光辉历程,迎接十九大召开》

党课学习《回顾光辉历程,迎接十九大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8月1日

 

回顾光辉历程,迎接十九大召开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

  党课学习会

 

  2017年7月26日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延和主持,协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冷欣新同志以《回顾光辉历程,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题讲了党课,其中比较详细地讲述了党的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历经千难万险分四条线路,特别是大部分人员经哈尔滨再通过满洲里边境赴莫斯科参加会议的情况。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的96年来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从小变大、由弱变强,经历曲折沧桑,勇于创新、与时俱进,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了繁荣富强,倍感岁月光辉,令人激动和振奋。

  通过纪念建党96周年党课学习,重温建党初心,重温入党初心,使全体党员和全体同志更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工作的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