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常务理事会7月5日满洲里召开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常务理事会7月5日满洲里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25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行业协会)于201775日在满洲里召开了第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由张时鹤副理事长主持,会议应到理事60名,实到42 名,超过会员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形成决议有效。

按照会议议程,听取並审议了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所做的2016年工作报告。会议经讨论,各位理事一致认为,六届三次届理事会以来,常务理事及秘书处按照章程,认真履职,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协会的工作情况。报告对今后的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2017年协会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会议一致通过理事会2016年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文办行业协会2016年财务及会费收支报告;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法定代表人焦延和的述职报告;审议通过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文办行业协会会员。

会议上听取了副秘书长赵直中国文办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报告对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更好的落实中央关于经济工作“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十三五计划”的落实,促进文办行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议上听取了焦延和、杜建国副理事长赴以色列访学的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召开了各专委会秘书长会议就加强专委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同意由秘书处提出具体办法,由后各专委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通过试行。

各位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与会代表,在会议中精神集中、态度认真、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团结、热烈、奋发向上,为更好做好中国文办协会2017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75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