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鼎龙控股全资子公司珠海名图总经理欧阳彦获“2016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鼎龙控股全资子公司珠海名图总经理欧阳彦获“2016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4日

  近日,在刚刚过去的第23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中,我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彦女士荣获“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殊荣。

  此次获奖既是对欧阳彦女士在企业之路上取得巨大成功的肯定,也是对中国通用耗材行业的激励。作为全球知名的彩色硒鼓生产商,名图与欧阳彦女士自身的成长创业史均为中国企业在全球打印耗材市场崛起树立典范。
  作为通用耗材行业的领军人物,欧阳彦女士的信念永远坚定,她说:“未来我们将始终依靠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引领自己的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前行,做中国制造,传承中国品牌。”欧阳彦女士现任珠海市打印耗材协会秘书长,彩色墨粉及配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目前担任珠海名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
  (图文转载自再生时代)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