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凤凰光学亮相上饶科技创新展览会

凤凰光学亮相上饶科技创新展览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4日


 

5月20日,2017年国家流动科技馆江西行暨江西省(上饶)科技活动周在上饶市市民广场启动。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省、创新圆梦”。凤凰光学作为科技创新产品的企业亮相科技活动现场。副省长谢茹参观凤凰光学产品,并详细了解公司光学镜头研发生产情况。

本次科技展览活动,凤凰光学展示了显微镜、玻塑混合扳机镜头、金融系统专用镜头、平安城市专用镜头、智能交通专用镜头等科技创新产品。向广大市民传递公司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形象。公司显微镜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观交流,纷纷感受显微镜下观看物体的奇妙体验,并对凤凰产品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现场设有科普知识有奖竞答互动区、流动科技馆体验区、“12+2”科技创新展示及政策宣传区、科技创新产品体验区和大数据展示区5个展区。公共安全、环境保护、自然科学等科技成果和科普知识得到展示,“地震体验车”“流动天文馆”“植物科学小实验”“3D打印”等一批体验互动、贴近民生的科普活动吸引了大批社会公众的观看和参与。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