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科密出席广州中科院新闻发布会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密出席广州中科院新闻发布会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4日

2017年5月3日下午,科密出席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闻发布会和LoPo-IoT品牌启动仪式会。

COMETYKT201770504001

 

会上,科密董事长钟奋强先生发言表示:“科密正在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多款具有行业创新且市场前景巨大的系统软件和产品, 涵盖智能指纹锁、智能收银系统、系统集成软件、VR系统等;新产品和系统软件将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交通、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

COMETYKT201770504002

钟总还表示:“科密将在核心产品上使用LoPo技术,并积极推进该技术在未来项目中广泛应用,以开放的心态,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打造LoPo物联网生态圈。”

COMETYKT201770504003

会上,科密董事长钟奋强先生与广州中科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CNICG共同推动政府和企业、科研机构与行业联盟的交流合作,促进低功耗物联网的快速推广。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