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印展放异彩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印展放异彩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4日

 

 

    59日至13日,全球印刷行业高度关注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携绿色版材系列化产品、数字喷墨标签印刷系统解决方案和绿色金属印刷整体解决方案、环保处理设备等产品和方案参展。

    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新敏、总经理滕方迁、副总经理王英茹、财务总监郝春深等到乐凯华光展位参观指导工作,了解展会信息。滕方迁对乐凯华光参展提出要求。

    作为中国印刷影像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乐凯华光以“绿色华光、绿色印刷”为参展主题,推出了不需要冲洗加工、高耐印力的系列免处理环保绿色产品,常规柔版和数码柔版系列产品,UV墨水,印刷胶片等,这些产品有效地减少排放与污染,为打造绿色印刷做出了切实贡献。其中,TD-W型免处理热敏CTP版、TD-G Plus型免处理热敏CTP版、数码柔性CTP版,作为国内首次推向市场的产品,在现场演示环节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观者的眼球,为展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1200dpi5+1)数字喷墨标签印刷系统解决方案,也代表了目前国内行业的较高水平,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达成了多套设备销售意向。

    展会期间,乐凯华光展位前海内外客商云集,很多老客户登门拜访,更有众多新客户前来咨询、洽谈,绿色环保系列化版材产品形成海外、国内订单,数字喷墨标签印刷机、绿色金属印刷方案达成合作、购买意向。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2017519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