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诺日士于2017 China P&E推出干式彩扩机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7月4日

 

 

    421-2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7 China P&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与诺日士精密机械制造公司合作推广QSS系列干式彩扩机,这是乐凯自2009年以后,首次出现在China P&E上。乐凯的现身引起影像行业专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本次展会在乐凯展位亮相四款干式彩扩机,全部使用乐凯喷墨打印相纸,型纸有卷轴也有平张,适合不同输出场所,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且独有人性化功能,极大地减少了设备故障发生率,降低了日常维护成本,操作人员即使没有受过专业培训也可以轻松作业,真正做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省时、省力、省心、高效无污染,符合当前民用影像市场绿色环保的发展方向。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观了乐凯展区,其中北京、天津、沈阳、济南、太原、呼市等地区的意向用户由乐凯胶片各子公司经理带领,观摩和学习了系列干式彩扩机的操作原理和出片作业,乐凯的服务得到了各地客户的好评。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20175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