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湖北省政府参事室梁亚莉参事一行莅临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

湖北省政府参事室梁亚莉参事一行莅临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6月5日

 3月17日上午,湖北省政府参事室梁亚莉参事携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扶贫办、省社科院等领导及武大、华科及其他大专院校相关专家莅临我司总部,就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我司肖桂林副总裁、李云峰副总工程师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并详细汇报了公司在转型升级中取得的创新成果、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湖北省政府参事室梁亚莉参事及其他领导、专家,重点参观了我司集成电路制程工艺材料(CMP)车间、彩粉(CPT)车间公司及博士后工作站、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等。

        在调研过程中,肖桂林副总裁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司在打印复印耗材行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已实现耗材全产业链的贯通,多项产品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我国打印复印耗材行业与国际巨头竞争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我司将发展成为全球极具竞争力的打印复印通用耗材供应商及服务商。李云峰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我司CMP项目目的、意义及技术水平,加速我国集成电路材料产业的国产化进程,并以此项目为切入点进入集成电路产业,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极。

        调研结束后,梁亚莉参事对我司从打印复印耗材产业转型集成电路产业的大胆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司在转型升级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希望公司能在现有基础上,在新材料行业开发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实现新材料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开发,提升我国新材料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满足国内对关键新材料产品的需求,自身不断做强做大。

李云峰副总工程师介绍CMP项目

肖桂林副总裁汇报集团情况

梁亚莉参事参观公司总部 展示厅

梁亚莉参事参观公司总部 测试中心

梁亚莉参事参观公司总部 评价中心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