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富士施乐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助力快印企业提升竞争力

富士施乐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助力快印企业提升竞争力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6月5日

   近日,富士施乐(中国)正式推出专门针对快印企业的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StoreFlow网络打印解决方案和FreeFlow Core自动印前解决方案。全新解决方案可通过提高接收订单、印前和打印效率大幅提升快印企业的生产力、进一步降低成本,创造更多价值。

  富士施乐StoreFlow网络打印解决方案主要用于为快印店创建与管理网店与营销门户网站等网络自助下单平台,改善以往复杂且低效的订单接收与运营模式,实现真正自动化且高效的非接触式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可提供丰富的产品模板,以满足快印企业广泛的业务需求。例如,凭借灵活与个性化的自定义皮肤,用户可自由创建符合自身品牌需求的网站内容与界面,其中包括增加名片、书籍、手册、海报等不同产品类目,可为客户带来清晰、直观的在线购物体验。此外,通过与解决方案捆绑的Adobe引擎,可在每份印刷品上印制不同内容,让可变数据打印成为现实,既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印刷需求,又可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富士施乐FreeFlow Core自动印前解决方案则可有效优化传统依赖于操作人员经验的印前流程。该解决方案拥有四大特点:第一、用户仅需将文件输入至热文件夹,印前流程就会自动运行。通过预先安装的组件,作业会自动发送至合适的工作流,从而实现日常印前工作的自动化处理;第二、可在已输入的作业中插入其他页面,并在该页面上添加文本与图像,避免了此前需要手写作业订单的麻烦,在节省时间的同时可避免出错;第三、可高效创建作业文件,缩短文件传输和RIP处理时间,从而提高生产力。第四、可通过使用JDF对工作流程进行简化和自动化处理。

  随着快印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快印企业都在积极寻找既能减少运营负担,又能有效推动业务增长的方式与方法。富士施乐(中国)本次推出的全新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为快印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新选择。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