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共庆20届P&E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4月20日

 

 

20P&E展会, 多种方式细心组织组织观众,共庆20P&E。对历届参观的老观众发邮件、短信、微信进行邀请,并对连续三届参观的近万名观众进行电话邀请。对社会团体和新观众,进行走访和文件,已邀请北京多所大学学生组织和社团,社会影像培训机构北京、天津各类老年大学、摄影俱乐部走访,提供参观券邮寄快递服务。

为扩大展会观众群,主办方对展会进行多种媒体宣传,47日组织数十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相关栏目和专业网络媒体、纸媒参加新闻通气会。会后通过电视、网络、地铁、楼宇等平台进行多方位的广告推送。43-24日在北京6条公交线路上每日不少于80次推送展会30秒视频信息;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等电视媒体推送展会信息;415-21日在周边楼宇投放框架广告,覆盖人群不少30万人;417-23日在北京7条地铁路高峰时段推送。

经过广大参展商和摄影观众的共同努力,大家将在421-24日,汇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倾情共庆20P&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