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P&E器材展都有啥?索尼佳能尼康富士腾龙海鸥努比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4月11日

20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即2017China P&E)将于421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47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在京举行媒体通气会,向业界通报了本次展会的相关情况。


2017China P&E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在世界经济复苏动力不足,我国经济进行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本届博览会呈现出以下特点:


突出产品创新


本届博览会上,占据醒目展区位置的仍属数码相机厂商,佳能、尼康、索尼、富士、腾龙等均展示了众多指标先进、功能丰富的新产品、新技术。从数码相机特点看,极高像素搭载可翻折触摸显示屏的单反、无反相机,其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对焦系统,连拍速度技术都有很大提升。


佳能将展出今春新产品数码单反相机EOS 77D 、 EOS800D 和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EOS M6。三款新品都采用佳能先进的全像素的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快速准确EOS 77D。EOS 77D和EOS M6多种操控转盘和触控LED使用更加得心应手;新设计EOS 800D的图形化用户界面搭配触摸LED使拍摄体验更加轻松。


尼康公司在展会再爆出新亮点,将携多款相机、NIKKOR镜头、望远镜产品及相关配件亮相。尼康还在本次展会设置“尼康100周年历史相机展区”、摄影知识讲座和免费清洁服务专区等,营造出一个充满摄影乐趣的空间,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具创意的摄影新体验。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众多影像产品亮相展会,展示4D对焦、5轴防抖、4K视频等先进技术。观众可以在索尼展台全面体验全画幅单电相机A99II、全画幅微单相机A7RII、APS-C画幅微单相机A6500、A6300、黑卡相机RX1RII、RX10III、RX100V、酷拍运动摄像机X3000、摄像机CX680及手机数码相机等产品。


富士拥有80余年胶片制造经验,其运用先进技术研发的43.8*32.9mm CMOS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G 格式),以非凡的画质和便捷的操控革新了摄影领域。FUJIFILM GFX 50S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图像质量,通过FUJIFILM的新型中画幅无反相机系统GFX,用户可以欣赏所有美景。


腾龙展出的镜头新产品SP 70-200mm F/2.8,是一款受到全世界摄影爱好者赞誉的高性能全画幅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此产品注入新科技,提升光学性能,降低最近对焦距离,强化光学防抖,提高自动对焦速度和精度,以及与增倍镜的兼容等全方位的性能功能升级。同时,其出色的防尘防滴构造及抗污涂层的使用,增加了镜头对各种严苛环境的适应性。让用户能够安心拍摄专注创作。腾龙全新SP 70-200mm F/2.8 G2(型号A025)的面世,拓展了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的无限可能。


海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技术专长,推出新产品。他们将携全新3D影像建模设备亮相本次展会。

 

技术融合组合创新


手机与照相机技术融合也将亮相本届展会,技术的融合使影像设备功能更完美。届时,华为、努比亚等厂商都携带自己的新产品参加。突出影像功能。华为刚刚发布的P10、P10 Plus,搭载徕卡三镜头,后置双镜头支持2倍无损变焦+OIS,徕卡SUMMILUX f/1.8光圈值(华为P10 Plus专属)和混合对焦技术,同时拥有专业人像模式利用后置双镜头,实现了3D面部检测及专业人像补光的效果。


努比亚手机前后相机,拍照、录像均可开启,滤镜功能再次突破。电子光圈加入手持防抖技术,无需借助摄影器材,手持拍照媲美单反画质,应用于全景拍摄功能,长距离移动拍照,一气呵成。  


应用通讯技术的APP功能,照相机可有更多的拍摄功能设置。如:玖柏图来自清华大学的知名创客,聚焦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有机整合最新的互联网、硬件、软件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智能硬件及智能机器人产品。其设计的玖拍单反伴侣是玖柏图第一款智能硬件产品,用以提高摄影爱好者的工作和生活品质。


数码相机厂商也与手机技术应用相结合,推出可与手机无线分享的单反和无反的机型。可以预见,随着智能手机应用影像功能的普及和摄影鉴赏水平的提升,手机与专业相机肯定会相向而行共同发展。


影像企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


当今数码影像拍摄和视频制作非常普及,追求高品质影像方兴未艾,企业产品品牌意识增强,适应市场需求。


优派科技色彩显示技术,秉持对视讯科技的专业坚持,各式创新科技产品成功将视讯科技整合运用,使优派科技成为全球知名于IT领域。


目前国内的镜头专业摄像器材生产厂家,如沈阳中一、环宇光学、安徽长庚,组成的研发团队,已成功研发制造了多款数码照相机镜头,自动光圈镜、定、变焦,影像清晰、性能稳定、分辨率高、造型美观、价格低廉、适用范围大,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先进工艺技术规范标准。


在数码摄影的配件方面,各配件品牌不断创新,应用交互设计技术、精工细作、质量不断提高。马小路、伟如宝等各类照摄影用三脚架一直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


各大影像厂商和器材厂商,提高服务意识,推出多种技术融合的产品,提供摄影器材一站式集成服务。适应国内自媒体和微电影市场的持续增长,摄影器材企业不断推出专用附件,展示了多种配套的设备和附件。这些企业提供的产品很有特色,总有一款适合摄影人。


美国派力肯产品有限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防护箱和移动照明生产商,已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劲捷 (KINGJOY) 在全世界39个国家注册国际商标,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产品,每年推出新品亮相P&E博览会。

曼比利(Manbily)牌专业三脚架、独脚架、云台、摄像产品系列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流畅的外观造型,简捷典雅的特色,给产品赋予了近乎完美的艺术风格,一直深受各界人士的瞩目和亲睐。


南光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影像器材 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他们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获得超过150多项国内外专利,目前已推出品种200多个。


中山雄火自主研发一种用于三脚架的连续伸缩装置,深受专业摄影师和普通摄影爱好者喜爱。


慈溪童瑞坚持国货精品,拥有摄影包、防潮箱、清洁套装、滤镜等多种类摄影配件产品。顺应互联网经济趋势,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设立网店,方便摄影爱好者购买。


为实现展会与观众的有效沟通,主办方和各厂商将举办各类讲座数十场,讲座的频次多、摄影名师讲座的内容实用,涉及到产品性能,摄影的前期拍摄、后期制作以及针对商业图片库的自我经营。适应手机拍照的普及增加手机拍摄技术讲座。


持续提升展会的服务品质


本次展会的主办方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理念,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届展会积极推行绿色与环保,划分专用商务洽谈区域以及休息区,有效避免噪音和卫生状况的管理工作。为广大影友和参展商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展出环境。此外,主办方办公室设立医疗点,为老年人和军人提供快速通道服务。




想体验各种最新摄影器材吗?

那就来2017年的P·E展吧!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将于4月21日至4月24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多次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它是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是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将在4月21日至4月24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每年的P&E展不仅有全世界各大摄影厂商的现场体验,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和从业者们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