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HINA P&E 影像器材博览会精彩看点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3月28日


 春暖北京,又是一年好去处。亚洲最具权威的影像器材博览会CHINA P&E将于2017在4月21日到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CHINA P&E展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器材展之一,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今年的展会,众多国际影像设备制造厂商参展。推出的各类型新款照相机、拍照手机、航拍设备、穿戴拍摄装备等器材,成为展会新看点。

 今年展会为摄影爱好者,安排多场摄影名家讲座,让您耳目一新,收获新知识、新乐趣!展期还将举行现场摄影大赛。

 主办方和参展商设立体验区,免费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影像输出体验。

 第十届华龙奖将在展会期间揭晓,本届华龙奖首次增设拍照手机奖项。

 展会期间关注P&E微信公众号,现场转发有惊喜。主办方每天安排答谢观众活动,观众实名登录,有机会获得奖!祝您参观展会获大奖!

 2017在4月21日到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