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佳能发布EOS 800D、新品EOS 77D、EOS M6及4K LCOS工程投

佳能发布EOS 800D、新品EOS 77D、EOS M6及4K LCOS工程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3月28日

 

佳能发布EOS 800D、新品EOS 77DEOS M64K LCOS工程投影机新品4K501STLV-X420便携式DLP投影机新品

 

开启单反摄影之门,佳能发布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EOS 800D

  201721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日推出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新品EOS 800DEOS 800D采用佳能新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并将对焦系统升级至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同时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应用在普及型EOS数码单反相机上,从而获得更加快速、精准的对焦表现,同时连拍速度达到最快约6/秒。为方便初次接触单反的用户能快速上手,EOS 800D采用了新设计的图形化用户界面以及合影拍摄模式等新功能,带来更加轻松、简单的拍摄体验。该机还提供了Wi-Fi/ NFC/ 蓝牙等多种无线连接方式,以及佳能影像上传功能,方便用户快速存储或分享精彩影像。同时推出的,还有可与EOS 800D无线连接以实现遥控拍摄的无线遥控器BR-E11,以及体积更为小巧的新EF镜头EF-S 18-55mm f/4-5.6 IS STM。该镜头将作为EOS 800D的套机镜头出售。

 

升级摄影乐趣,佳能数码单反相机新品EOS 77D登场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数码单反相机新品EOS 77DEOS 77D作为一款面向摄影爱好者的EOS数码单反相机,通过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以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的强强搭配,带来高画质表现。借助全45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以及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更为迅速、精准,同时连拍速度达到最快约6/秒。EOS 77D针对摄影爱好者配备的肩部液晶屏、速控转盘、AF-ON按钮等设计,将带来操作专业感和效率提升。此外,包括Wi-Fi/ NFC/ 蓝牙/“佳能影像上传等在内的多种影像互联方式,令该机能够满足用户影像快速分享等需求,并且可以配合新推出的无线遥控器BR-E1,实现遥控拍摄的新方式。

 

佳能发布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新品EOS M6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新品EOS M6EOS M6作为EOS M3的升级产品,配备了性能更强大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以及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有效像素达到约2420万,无论是画质表现还是对焦性能都显著提升。多种操控转盘设计令使用得心应手,同时配合发布的EVF-DC2外置有机EL电子取景器(选购件),带来更加专业的拍摄体验。EOS M6可通过Wi-FiNFC以及蓝牙与智能手机等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实现影像分享或遥控拍摄。对于国内购买的行货,该机还具有佳能影像上传功能,能够上传至百度网盘,此外将新增通过新浪微博分享照片的功能,拓展了其使用范围。该机拥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外观设计在保持专业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复古的感觉。

 

 

佳能发布4K LCOS工程投影机新品4K501ST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4K LCOS工程投影机新品4K501ST4K501ST采用了三片4096×2400像素的4K LCOS硅基液晶面板和一个高效能紧凑型AISYS光学系统,具有最高5000流明1亮度。投影镜头则采用了一支代表佳能镜头高性能的L4K广角变焦投影镜头,支持以光学方式对画面四角进行对焦调整,使其可以在凹凸表面、曲面或穹顶上投射影像。机身搭载两个支持HDCP 2.2标准的HDMI 2.0接口,能够流畅播放60/秒的4K影像。多种先进技术为模拟仿真、展览馆、画廊和工业设计以及艺术学校等应用领域带来了临场感十足的视觉体验。

 

佳能面向商教市场推出LV-X420便携式DLP投影机新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DLP投影机新品——LV-X420 。这是一款具有XGA1024×768像素)分辨率和4200流明亮度的便携式DLP投影机,能够满足一般中小型商务会议及教学活动的使用需求。LV-X420支持3D投影,并提供了包括MHLHDMI接口在内的丰富接口配置。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网站20172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