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腾龙企业标识变更公告

腾龙企业标识变更公告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7年3月28日

综合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腾龙公司宣布,自2017年2月20日起开始全面变更企业标识。

腾龙企业标识变更公告

 变更背景

腾龙公司于2015年9月将旗下追求高性能、高品质的单反相机可换镜头高端SP系列全新升级,并以此为契机,开始实施对于日本国内乃至全球市场的产品形象更新。其中,全新产品标识作为升级活动的重要一环,被逐渐使用于之后推出的新产品上。现在,此全新标识作为企业标识正式投入使用。

 有关全新标识的设计

原有标识从1978年开始启用,至今已有39年历史。回顾过去的39年,腾龙秉持着独立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的理念,放眼全球作为一家独具特色的企业,不仅是日本国内,在全球市场积极开展事业,不断扩充自身业务范围。

全新「TAMRON」企业标识,继承原有设计的同时,以全球性为视点进行了改变。全部字母统一大写字母,和原有标识相比,可读性更强,辨识度更高。细致的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体现出值得信赖的品牌信任度以及强而有力的技术力量。

 有关官方网站的改版

随着企业标识的变更,腾龙官网也将在近期进行全新改版,届时将有更清晰明朗的视觉效果,更便捷简单的信息查阅功能。全新界面可同时对应PC端和手机端,浏览页面更自如。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