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设备 >> 富士推出新款照片打印机 打印一张只需10秒

富士推出新款照片打印机 打印一张只需10秒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8月11日

腾讯数码讯(肖恩)即时成像相机的确有自己的魅力,但一次拍摄失误就意味着一张相纸的浪费,而这种耗材的价格可一点也不低。可如果你拥有一部照片打印机,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富士最近就发布了新款Instax Share SP-2照片打印机,可让用户把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直接打印出来。

和上代机型相比,Instax Share SP-2的速度得到了提升,只需10秒时间就能完成一张照片的打印。使用者可将手机连接到SP-2的专用Wi-Fi网络当中,并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进行上传、编辑、甚至是制作拼接画——这些都是普通即时成像相机所做不到的。除了调整滤镜、对比度、亮度和饱和度之外,用户还能把两张照片合为一张,从而获得出全景效果。

据悉,富士Instax Share SP-2售价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8元),Instax Mini相纸每包20张,售价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元)。产品将在下个月正式开售。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