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荣获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机械汽车行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奖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6月27日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以下简称展联)于19966月经原机械工业部批准成立,今年已20周年。会员都是机械汽车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展联会员主办的展览汇集了机械、汽车、照相机械行业几乎所有专业品牌展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为该展联会员单位。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张效林秘书长颁布此次获奖知名品牌展览会名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荣获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机械汽车行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奖。

展联成立20年以来得到商务部(及原对外经贸部)、科技部、贸促会、北京市商务委、以及各地政府主管部门、北京国际会展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得到各兄弟行业办展机构包括外资展览机构、场馆、服务商及媒体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