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HINA P&E 厂商新品大荟萃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6年4月24日

 

索尼影像产品大齐聚

索尼作为数码影像领域的重要品牌,旗下的索尼微单数码相机A7RII4D对焦A6300可换镜头数码相机、黑卡数码相机、酷拍可佩戴式4K摄像机和高端大师级G镜头FE 24-70mm F2.8 GMFE 85 mm F1.4 GMFE 70-200mm F2.8 GM OSS齐聚一堂。著名影星胡歌为此次索尼代言产品。展会中为了回报一直以来支持索尼的用户,索尼在“China P&E 2016”展会上开展以旧换新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尽早体验到索尼最新数码影像产品的拍摄乐趣。索尼在展台举办丰富的摄影讲座,现场用户可以聆听包括《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麦可·山下在内的多位著名摄影师的精彩讲座。

2016年推出并获得本届华龙奖产品的采用约4240有效像素的索尼全画幅微单A7RII,可以记录更为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支持5轴防抖和4K视频拍摄,将高像素、高感光度和高速处理等特点容纳在一台小巧的全画幅索尼微单产品之中,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出色体验;搭载了新研发的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的索尼黑卡RX100IV,具备40倍超慢速动感捕捉视频和高分辨率4K视频拍摄等功能,打破了便携式数码相机现有的边界,让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以不同与以往的方式来拍摄照片和视频;

首款酷拍可变焦佩戴式摄像机HDR-AS50,不仅体积更小而且可拆卸结合于不同适配器进行操作,扩展性更强,在潜水、骑行、旅游、户外等领域具备更广泛的创作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拍摄乐趣。此外,索尼还会用户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

尼康全线数码相机产品悉数登场

在本届China P&E的尼康展台上,继续携全线产品及先进技术隆重出展。尼康展台位于3号馆,面积达到400平方米,将以不同以往的丰富体验方式营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充满摄影乐趣的空间,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具创意性的摄影新体验。

尼康本届展出20169款新产品其中顶级的FX格式旗舰数码单反相机D5获得本届华龙奖、尼康DX格式旗舰数码单反相机D500、搭载360°视频拍摄功能的运动相机KeyMission 360、三款全新致金DL系列相机以及精巧且具有丰富功能的COOLPIX轻便型数码相机,产品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在专业丰富的体验区,到场观众可以亲身试用丰富数码产品这些产品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在长焦体验区里摄影爱好者还有机会体验到高端尼克尔镜头,丰富的产品试用和展示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场摄影体验的饕餮盛宴。专业丰富的体验区在尼康展台的主舞台上,会每天循环上演精彩时尚的模特秀,以及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让到场观众尽情感受专业的摄影氛围。

同时,现场还设有由多个SB-5000组成无线创意闪光系统的模拟商业静物拍摄、可体验D5高达 ISO 3280000(Hi 5相当值)的暗室拍摄体验、可体验4K视频的动画视频体验区以及通过低功耗蓝牙分享技术使尼康相机与智能设备保持持续连接的“SnapBridge(尼享)”体验区,让到场观众享受专业丰富的体验服务。

尼康特邀四位摄影资深人士带来多场各具风格的摄影讲座。在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分享拍摄技巧与经验的同时,还会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关于摄影背后的感人故事。在讲座专区设有坐席,所有参加讲座的摄影爱好者都能够更好地与各位专家进行交流。多项便利服务专区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尼康此次在展台特设产品现场销售区尼康产品免费清洁区以及配件展示区等专区,全方位地为到场观众提供感受尼康细致入微的一站式服务。

文艺性能兼得富士新品全线亮相

此次展会富士带来了全新旗舰X-Pro2数码相机。这个经典的复古式旁轴外观,仍然是低调的黑色涂装。不同的则是整个机身性能的全面升级,全新的2430万像素X-Trans III CMOS传感器,全面提升的机身机械性能以及全新加入的胶片模拟风格等,都让这台新相机看点十足。全新的富士X-Pro2虽然看上去外观似乎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内部的性能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详细的测试内容前,我们还是按老规矩列出主要性能参数,让大家有个对相机性能的基本概念。时尚型户外四防相机FINEPIX  XP90 防水、防冻、防雾、防尘。全天候坚固耐用设计可以适用多种环境下拍摄。

海鸥相机复古来袭

在本次展会中比较耀眼的是来自中国本土品牌的海鸥相机,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影像产品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于20111月在整合、继承、吸收具有五十余年悠久历史的上海照相机总厂的品牌、研发、制造等优质资源基础上全新成立。在本次展会上海鸥相机为我们带来了复古的“双镜头反光照相机”海鸥CM9。让拍摄更简单的CK101 性能卓越25mm-600mm等效焦距、24倍光学变焦、最新的sipt2代处理器等八大优势尽显神通。

哈苏全新的H6D系列数码相机,让你捕捉1亿像素的精美画面

由石利落代理的哈苏此次出展带来了全新H6D新一代整合式数码相机,继承了哈苏相机多年来的传统。其性能卓越新的电子平台以适合快速便捷传输大文件量,从新优化得到无以伦比的图像文件。使用最高质量的CMOS传感器1亿像素比5000万像素大了几乎50%,确保极高的动态密度范围与丰富的色彩和高分辨率。H6D相机系列中H6D-100C可以拍摄UHD 4K视频。现场试用拍摄体验专区,喜爱哈苏相机的摄影爱好者不容错过。

适马高端镜头齐亮相

适马携包括 30mm F1.4 DC DN 50-100mm F1.8 DC HSM sd Quattro 相机MC-11自动转接环等新品参加此次盛会,如此多的新品齐齐亮相,真是让人目不暇接。适马年初新发布的高画质无反光镜可更换镜头相机SIGMA sd Quattro / SIGMA sd Quattro H也在本届P&E展会上正式在国内像公众亮相。两款机型均搭载新一代Foveon X3全色彩图像传感器。sd Quattro / sd Quattro H在设计上采用了无反光镜可更换镜头的构造。新一代sd Quattro系列在概念上更加贴近dp Quattro系列相机。sd Quattro系列相机采用适马卡口系统,支持适马SIGMA GLOBAL VISION镜头产品中所有Contemporary, Art 以及Sports产品线的镜头,并且针对镜头对相机进行了相应的优化。sd Quattro搭载了一块APS-C画幅的X3传感器,可输出3900万像素的照片。SIGMA sd Quattro H则搭载了一块全新的APS-H画幅的传感器,尺寸为26.6 x 17.9mm,可输出5100万像素的照片。在适马展台处,还能欣赏到段岳衡老师使用dp Quattro相机所创作的巨幅震撼样张。本届2016适马睛典影赛 一二三等奖与社长特别奖的作品也会在展台进行展出。

腾龙全线镜头参展 注重用户体验

腾龙这次参展看点颇丰,带上了自家多款经典镜头亮相展会现场,另外腾龙还专门开辟了静物拍摄体验专区与微距拍摄专区,着实让摄影爱好者们过了一把瘾。

为期四天的出展期间,腾龙展台将设置不同功能的拍摄体验区,提供全系列腾龙镜头给所有到场影友亲自体验腾龙镜头的特色与魅力。三个区域为中央试拍区体验镜头:SP35mmSP45mmSP90mmSP15-30mmSP24-70mmSP70-200mmSP150-600mm16-300mm28-300mm2. 微景观试拍区体验镜头:SP35mmSP45mmSP90mm 3. 望远广角试拍区体验镜头:SP15-30mmSP150-600mm 4. 人像试拍区体验镜头:SP85mmSP45mm

    同时,作为每年出展最夺人眼球的摄影讲座和游戏互动环节也比往年更具观赏性。搭载VC光学防抖的SP 85mm F/1.8 Di VC USD(型号F016)将国内首秀。每天4场摄影讲座将请到3位业界资深摄影师传授摄影技巧,分享腾龙镜头使用心得。青春靓丽的女子电琴乐队演奏将带来充满活力的开场演出。中外模特将带来腾龙全新SP系列4款全新定焦产品大饱眼福。腾龙五年保修、三天速修镜头清洁保养区现场提供清洁服务。另外,今年的腾龙展台更是新增设2个功能专区:产品销售专区提供全系列镜头产品当场选购。423日(周六)腾龙签约摄影师、腾龙镜头记录美好形象大使王建军老师将现身展台现场与各位影友见面。当天下午更是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带来精彩无比的「奇幻梦境」王建军美国西部行摄分享讲座。

腾龙镜头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因此也获得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喜爱。旗下多款大光圈以及定焦镜头拥有非常高的画质,无论风景人像旅行街拍都可轻松胜任,喜欢腾龙的朋友不妨过来看看。2016 CHINA P&E腾龙展台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大疆航空飞行旗亮相展会

大疆当属国内无人机先驱者了,在今年2016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中,大疆把旗下无人机产品包括最新的经纬M600都一一展出了,并且会场内设置有试飞区。尽管目前无人机售价还处于比较高的位置,专业级的航拍无人机INSPIRE 1等更是如此,但我们玩无人机可以从低玩起,例如大疆精灵3标准版。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无人机的话,千万不要错过本次P&E展会提供的免费试飞机会了。

摄影无界努比亚新品齐聚展会

所谓摄影无界限,主打强悍的手机拍照功能的努比亚手机出现在P&E上了。目前主打的最新产品是Z11 mini号称影像黑科技的手机。Z11 mini 采用索尼 IMX298 16MP 相位对焦后置摄像头,f/2.0 超大光圈,带来非凡的摄影体验。6 片式驱动马达,配合更快的 PDAF 混合式急速相位对焦,精彩瞬间随手所得。在影像界地位越来越重的手机,也正式开始在影像展会上参展了。这次P&E展会上努比亚的这款手机,正是传递给同样专业的传统摄影爱好者,告诉他们手机拍摄同样可以做得十分专业。当然笔者认为手机也好单反也好,他们其实都不会互相冲突的,彼此都只是往影像技术尖端的方向发展,各有各场合的应用方式。如果你也想体验努比亚Z11 mini强大的拍摄系统的话,可以前往P&E展馆现场亲自试用。

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助阵展会

全球知名品牌爱普生携旗下影像输出设备强势登场,以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领衔的多款产品更是齐齐亮相。爱普生举办了创新无界赢未来”2016爱普生专业打印业务创新方案媒体沟通会,会上除了讲解新品Epson SureColor P10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之外,还带来了爱普生专业打印业务创新方案和·自助打印方案。Epson SureColor P10080采用爱普生最新活的色彩PRO”颜料墨水系统,4级黑色墨水技术可实现更平滑的灰阶过渡,使人物肤色得到真实还原、清新自然;其照片黑墨水颗粒密度较上一代提升50%,再结合爱普生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可进一步消除颗粒感,打印出的人物皮肤、面部轮廓和发丝等更加细腻逼真,高光和阴影部分的细节也能完美再现;另外,爱普生将PresionCore MicroTFP微压电打印头增加至2.64英寸宽,每色800个喷嘴,实现了打印A1幅面仅90秒的高速输出,综合产能提升近4倍,这些都极大的降低了运营成本。


[关闭窗口]